品牌合作夥伴

安裝工具

60多年來,Cherry安裝工具已成為全球多家飛機製造商和維修機構的安裝維修指定用具。 Cherry的每一種緊固系統都有完整適配的全系列工具,提供涵蓋整體的系統性方法,以確保安裝性能一致及最佳相容性。 Cherry 工具在全球範圍內使用,已通過 CE 認證,並且會向客戶提供多種語言版本的使用手冊。

Cherry安裝工具的製造旨在以最少的護理達到最大的服務效果:提供各種手動、氣動和氣動/液壓版本,並配有可替換的附件,在困難和受限制的區域也可以確保使用。 需要安裝的緊固件尺寸和類型決定了使用的工具類型–詳情請參見工具目錄。 所有的安裝工具都是在Cherry位於美國加州聖安娜的工廠生產。

使用Cherry的產品專家來選擇安裝緊固件的最佳工具。

Cherry的全球銷售團隊在世界各地的客戶所在地、培訓中心提供緊固件和工具等相應培訓。 客戶服務部門可以解決車間使用者、工程師和經銷商的問題,並回答技術問題。

直角拉頭安裝調試演示視頻:

鉚釘拆除方法演示視頻:

拉頭轉接器安裝演示視頻:

拉鉚槍注油排氣演示視頻:

夾層厚度測量尺使用演示視頻:

微信關注 QR Code 手机访问 微信分享